关于

蜘蛛侠x你 长篇 双向暗恋 第九章

#私设如山,ooc预警(尽量减轻程度)


#有甜有虐,剧情拖沓,不喜勿入。


#小心心和小手手和评论是更文的动力。


#抱歉,拖更了这么久,所以这章虽然不长,但给了惊喜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在医院休养了一个月左右,等你出院的时候,已经是六伏天,学校刚刚放假,老师马上要组织学生欧洲旅行了。你的父母在你出院这天恰好有事,只能提前办好手续,让Peter来接你——你们一家和Peter家关系不错,你的母亲更是因为看出你对Peter的小心思才让Peter来接你。你的状态已经好了很多,一直冷着的脸也缓和下来,Peter见状,不由得松了口气。


  前往意大利威尼斯的飞机上。


  Peter和MJ坐在一起,而你和Charles坐在一起,Peter离你有些远,你不时回头看看。看着Peter和MJ亲昵的样子,你的眼底划过一抹苦涩。你不愿再看,便看着窗外发呆。


Peter视角。


  Peter看见Vivian和Charles坐在一起,皱了眉头,他的脑海里闪过一个绝不该出现的念头——如果可以的话,他更想和Vivian坐在一起,他一点也不想看见Charles和Vivian待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MJ见Peter神色变幻不定,一双眼睛定定地看着Vivian,不禁明白了什么。MJ很聪明,看得出来Peter对Vivian不一般,她本以为两个人会在一起,也就隐下了那份少女情思,但是当Peter向她告白的时候,她还是抱着欣喜答应了。她不愿点醒Peter,她也和Vivian一样喜欢Peter啊。但现在,MJ的心动摇了,如果她不点醒Peter,就会陷入僵局,她也无法看着男朋友朝思暮想着别的女孩,这样做,不仅Peter和Vivian不会快乐,她也不会快乐。况且……其实她对Vivian很有好感,她在学校里并没有什么朋友——也许是因为她的说话的耿直和一针见血,但Vivian虽然和她是情敌,却不曾像别的同学一般待她。她以为,Vivian是个值得相交的朋友。


  “Peter,和我在一起的这些天你真的快乐吗?你总是关注着Vivian,很多时候你对Vivian的在意更甚于我,你真的想过自己到底喜欢谁吗?你真的考虑过你对Vivian和对我的感情的不同吗?”她开了口。PeterParker愣住了,他怎么也没想到MJ会问他这个问题,他到底……喜欢谁。MJ叹了口气,她有点难过,“如果我和Charles坐在一起呢?”

Peter被问的措手不及,他沉默了,他想说他会不高兴,但是一个更真实的想法占据了他的脑海——他并不会如何,在“喜欢”MJ的前提下,他只会逼着自己不高兴。但Vivian呢,他对Vivian的在意真的只是好朋友这么简单吗?

MJ有点崩溃,“你想想,你再想想,你喜欢的真的不是Vivian吗?”Peter想起一次又一次对Vivian的态度,就连他自己都没发现——那根本不是对好朋友的态度,是对女朋友的态度。


Peter想清楚了,他看着MJ,“对不起。”MJ简直有点想哭了,但她没有,“我接受你的道歉。但是,如果我不和你说这些的话,我心里也不好受,倒不如说开了更好。现在,我们不是男女朋友了,虽然我很难过,但我还是劝你,放手去追Vivian吧。”Peter笑了笑,没有说话。MJ也笑了,“现在Vivian和Charles走得挺近的,依我看,Charles肯定喜欢Vivian,至于Vivian对他有没有什么——我就不知道咯。”MJ当然清楚Vivian喜欢谁,只是……这样玩一下也不错嘛。


  Peter戳了戳前座的Nede,Nede回过头,一脸疑惑。


Peter:“我和MJ分手了,我看清楚了,我喜欢的从来就不是MJ,是Vivian。”

Nede一惊,差点没弹起来,他一直觉得Peter对Vivian有点什么,但Peter死不松口,硬说喜欢MJ,他也没办法,现在好基友终于看清了自己,他也高兴。

Nede:“所以……现在我要帮你追Vivian?”

Peter点点头,又一脸忧愁,“现在……有一个很大的可能性。”

Nede:“什么可能性?”

Peter:“据我多次观察,Vivian有很大的可能喜欢的是Charles。”

Nede:“老兄你别伤心,现在不还没有定论吗?说不定只是误会。”

两个人对视一眼,Nede瞬间拥有了一种使命感,旋即开始和Peter商量计划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# Peter终于想清楚自己的心意了,即将拉开轰轰烈烈的追妻大作战——这说明什么,说明离两个人在一起还远着呢。


评论(6)
热度(1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十一画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