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【德赫26字母挑战】Macrh&恋爱季

首先祝亲爱的小哈利生日快乐! 

————我是26字母挑战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 

上一位: @药药一 1:00 《Lullaby》 

下一位: @坚果美少女R 1:40《Nox》 

#之前不知道怎么回事,文突然发出去,诚恳地道个歉。

 #和别的姐妹的联文产物啦,每位太太都写得很棒哦。

 #私设无伏AU,所以德拉科和赫敏之间矛盾并不深,德拉科也没有那么仇视麻瓜出身的巫师。 

#校园恋爱向,暗恋加表白。 



正文开始啦。 


时值三月,春光灿烂。


  

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霍格沃兹里流传出一个关于春日三月的 , 这一个月适合表白,适合谈情说爱,在这个月里牵手的情侣猛然增多,学校里各种地方,图书馆,魁地奇球场 天文台……都成了约会圣地。仿佛在这个恋爱季里,不谈一场甜甜的恋爱都对不起自己。大概是因为,三月来了,春天也来了。


  刚升上四年级的赫敏坐在霍格沃兹特快车厢里,看着对面的罗恩和拉文德卿卿我我搂搂抱抱,终于忍不住开口:“注意一下形象,OK?”两个人停下动作,罗恩刚要开口却被拉文德抢先:“我说赫敏,你长得也不差,人也很不错,不能一天只和书打交道啊,在这个恋爱季——哦,你知道的,三月,你应该好好地谈一场恋爱,放松一下自己,享受生活嘛。”赫敏愣住了,她没想到拉文德竟会说这个,她旁边的罗恩也不住点头。


  不过,赫敏自认没什么喜欢的人,不知为何,她脑海里竟闪过德拉科马尔福那张不可一世的臭屁脸,怎么可能是他,NO,NO,Don't think about him,可赫敏还是不断地想起她与德拉科马尔福的每一次相处,吵架后她唯一一次流眼泪他手足无措,身为级长一起巡夜遇见流星雨,被一年级新生误认为在吵架的情侣……


  而另一边,自然是斯莱特林的车厢。德拉科靠着窗边,皱着眉头扯松了衬衫领口。一旁的布莱斯看着他:“你收了那么多情书,向你表白的女生也有不少,难道你就一个都不敢兴趣?拜托,这可是被誉为恋爱季的三月,你总得做点什么吧。”

 


  德拉科怔了怔 ,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一直神游的潘西猛地回神,“你喜欢谁?”“格林格拉斯的二小姐阿斯托利亚?还是她姐姐达芙妮?”见德拉科不回答,潘西自顾自地猜测道。


  德拉科摩挲着手指,“都不是,她,她不是斯莱特林。”“什么?”车厢里一众除了德拉科之外的斯莱特林大惊失色。“是个赫奇帕奇?”高尔道,克拉布接过高尔的话“拉文克劳?”德拉科摇头,他看向窗外,苍白的脸上透出些许红晕,眼神里却溢满了落寞。“是个格兰芬多,天哪”布莱斯和潘西异口同声。德拉科没有回应,只沉默不语。


  早春还并不温暖,仍然有丝丝凉意,赫敏和金妮走在桃花林里——霍格沃兹新来了位富有少女心的女教授,在她的提议下,去往图书馆的路上新植了一片桃林,正是三月,桃花鲜艳欲滴,而金妮和她的新男友约在桃花林见,赫敏也要去还书,两人便结伴而行。


  赫敏在神游,与其说是神游,倒不如说是游着游着就游见了德拉科马尔福,不知道为什么,她总是想起他,甚至想起和他每一次吵架的时候,连金妮提醒她脚下的石块也没有注意到。


  “啊——”赫敏被石块绊住,手上的书飞了出去,很不巧,砸中了不知道何时出现的德拉科马尔福脸上。赫敏顾不得身上的狼狈,一边冲德拉科喊“还给我”,一边向被德拉科举高的书扑去。“砰”德拉科倒在了地上,赫敏则跨坐在他身上。 


  赫敏愣愣和身下的清俊少年对视,只听见自己的心跳个不停,一瞬间,她感觉世界里只有他和她,那是一种奇妙的感觉,羞涩,尴尬,甚至是甜蜜。赫敏突然明白了,为什么会在和朋友谈论恋爱话题时想起他,为什么一旦闲着会想起他,为什么看见他对潘西笑一下心里都不是滋味,一天里没有他来挑衅就浑身不舒服,承认吧赫敏,你喜欢他,你喜欢这个和你做了三四年冤家的少年。


  德拉科的脸彻底红了,少女清甜的气息扑面而来,她的眼眸里倒映着自己,她的红唇像这三月的桃花一样鲜艳欲滴,让他想要一亲芳泽,他甚至想要表白,但他不敢,他的心情如此迫切,却必须压抑。


  赫敏想起再过不久就是三个学院——霍格沃兹,德姆斯特朗,布斯巴顿的交谊舞会,她决定勇敢一次,即使明知失败的可能性很大,大概率还会收获一顿讽刺,但她还是想,她不想留下遗憾,万一德拉科也……她也想在这个三月谈一场恋爱,“呃,德拉科,你是否愿意做我的舞伴,在交谊舞会上。”德拉科马尔福呆住了,他没想到,意料之外,但他愿意,“好。”赫敏也没想到,她又惊又喜,她羞涩地笑了。他们心照不宣。


  后来,他们成为了交谊舞会最让人意外的一对舞伴,并且他们跳的很尽兴。 


  他们彼此表白了,他们在这个恋爱季里成为了彼此的初恋,在羞涩桃花树下留下了霍格沃兹里最深的回忆,留下了他们的吻,他们不负这春光灿烂。

评论(3)
热度(1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十一画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